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健行健走活動公關活動企劃周詳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辣妹活力舞蹈公關活動企劃周詳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舞臺設計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親子露營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結婚十周年文案 1、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4、你的笑容依然溫暖,你的眼神深邃流轉,心靈的契約還束縛著我們,而我,只能,永久回憶,你我的過去……為你流干所有的眼淚,一切只為了你! 5、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6、結婚10年,我們最關心的是對方的健康與安全,最大的愿望是能夠相親相愛一世,一起慢慢變老! 7、感謝你……十年的婚姻,在慢慢地走向樸素和平實,只要我們的心中永遠懷有十年前一樣的那份堅持,下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百年,我們的婚姻還是一樣地幸福!感謝你——老婆! 8、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9、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反顧!我知道,我不一定會成為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10、甲:房子和婚姻比誰重要,沒有房子真不能結婚嗎?乙:因為在中國,房子的產權是七十年,現在的婚姻有多少能比這個時間長? 11、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12、我多么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么希望你抱著我,體會那幸福的感覺!真的好想你!讓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13、結婚10年,我們不再強迫對方一定喜歡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我們有各自的興趣,但會時常交流互相欣賞。我們也不再要求對方時刻陪著自己,我們有各自的社交活動,但會相互提醒,共同進退; 14、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愿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愿放棄整個海洋。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 15、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6、但愿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7、結束花前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快樂! 18、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 19、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么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20、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21、結婚10年,我們去吃飯,也不用再商量半天吃什么好,只需一個人點菜,兩個人都能吃得心滿意足; 22、我愿我是一本你沒有翻過的書,翻了就不想放下;我愿我是一個無比瑰麗的夢境,讓你永遠也走不出。 2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快樂! 24、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生日或各種紀念日、節日挖空心思準備什么禮物,只要在一起就是好的,即使對方偶爾忘記,也可以原諒; 25、愿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圣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26、白天你望望太陽,可知我的熱情期待;晚上你看看亮,可曉我的真情所愛!親愛的,當你需要我的時候,只要呼喚我的名字,我就會在你身邊。 27、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28、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么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么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29、如果我的一生是一個傳說,那么,我們的初次相識使這個傳說成為了現實。因為,傳說中,你就是我的。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30、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結婚十周年文案 1、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愛情不需要施舍,有些東西失去了不可以再找回來。親愛的這個世上我最愛你,快快回來吧!我愛你!就算你給我的愛是夏娃的蘋果,我也不打算把它吐出來。 3、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生日或各種紀念日、節日挖空心思準備什么禮物,只要在一起就是好的,即使對方偶爾忘記,也可以原諒; 4、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5、結婚10年,我們去吃飯,也不用再商量半天吃什么好,只需一個人點菜,兩個人都能吃得心滿意足; 6、你是我最愛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愿意永遠永遠守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分每秒,讓我們攜手共度這一生。 7、結婚10年,我們走在路上常常一左一右,坐在一起也沒什么話,但是并不表示我們已不再在乎對方,只是沒有了那么的形式; 8、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9、結婚10年,我們朝夕相處,十分清楚對方的不足,所以才能及時互相指出。我們也最明白對方的優點,所以才能送上最恰當的贊美與鼓舞; 10、結婚10年,我們不再強迫對方一定喜歡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我們有各自的興趣,但會時常交流互相欣賞。我們也不再要求對方時刻陪著自己,我們有各自的社交活動,但會相互提醒,共同進退; 11、老公老公我愛你,就象老農種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變大米,愛你想你吃掉你,我再開始種大米。 12、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13、如果我的一生是一個傳說,那么,我們的初次相識使這個傳說成為了現實。因為,傳說中,你就是我的。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14、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15、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16、愛是盤古天開辟地的瞬間,那一絲一縷的思念;愛是穿越世紀的春天,那海角天邊的蔓延。愛是相知相戀,一不見,想把你見。愛是短信,令你流連! 17、一滴二滴三滴……滴滴眼淚都為你;一片二片三片……片片相思都是你;一朵二朵三朵……朵朵玫瑰獻給你,還記得去年的今天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愛你到永遠。 18、對你說“我愛你”那是在騙你;對你說“我想你”那是我內心獨白;對你說“我喜歡你”那是我的真心流露。 19、感謝你,挽我走進婚姻的殿堂,有了一個屬于我們的家; 感謝你,賜予我可愛又調皮的兒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這可是家最不可少的東西; 20、暖晴風破寒冬,感懷幽幽芳心動,點點滴滴相與共句子大全,一夜訴情十夢。與君逢,較暖風情,賽晴風萬種,意未盡味無窮! 21、親愛的,是結婚紀念,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22、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23、但愿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4、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25、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6、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7、舞金蛇騎駿馬祝你馬鴻運馬到成功喜上眉梢喜上加喜;辭舊歲迎新春愿君春風得意春光滿面樂在心頭樂中有樂。 28、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句子大全 29、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30、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結婚十周年文案 1、有過七年之癢,和到如今整十個年頭的欣喜,一路走來,攜手為伴,有你真好! 2、親愛的老婆, 10周年只是我們婚姻中的一個小站。我們的目的地還很遠,請先把很多的情感收藏,讓我們日后再慢慢釋放。 3、突然想起有首歌中唱到的,就是和自己的愛人一起慢慢變老。一路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后坐著搖椅慢慢聊。 4、結婚10年,我們融在了一起,再塑一個我,重塑一個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10年了,我們攜手走過,順利時相互鼓勁,磕絆時舔著傷口。我們會永遠這樣走下去。 5、因為有了你,我才找到了家的感覺,才得以享受到家的幸福。因為有了你,我才嘗到了生活的酸甜苦竦。 6、我和你,各是一個半球,相反相成,合在一起,成完整的球,向前滾動。我靠著你,你靠著我,攜手走路。連接我們的粘合劑,是真誠的愛。 7、結婚10年,我們最關心的是對方的健康與安全,最大的愿望是能夠相親相愛一世,一起慢慢變老! 8、感謝你,與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這十年里,只有我知道你受過多少的難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你才不會嫌棄我貧窮寒酸,因為你愛著你,我也愛著我; 9、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10、感謝你……十年的婚姻,在慢慢地走向樸素和平實,只要我們的心中永遠懷有十年前一樣的那份堅持,下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百年,我們的婚姻還是一樣地幸福! 11、明天是我和老公結婚十周年紀念日。提前為自己祝福。結婚十周年快樂!點贊! 12、今年的七夕節,恰逢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了,我們一起,相互包容著。感謝有你! 13、履行了自己的諾言,回來和家人一起度過結婚十周年紀念日!下周五,我們贊比亞見哦。 14、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十周年紀念日愿我們幸福一輩子,好希望能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15、十月十日農歷八月二十八日即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又是陽日生日感恩老天的按排,願一切安好。 >>>更多美文:好文案

朋友結婚朋友圈文案 1、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造一雙!呵呵新婚快樂! 2、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祝你們婚姻美滿,祝你們的愛犒甜甜蜜蜜,圓圓滿滿,幸幸福福,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相親相愛,百年好合。 3、玉樹交柯正繁茂,并蒂花開多嬌艷。鳳冠霞披舞紅妝,玳瑁錦緞著新顏。春光沐浴新人笑,宴酣正歡賓客鬧。一席婚宴終身愛,兩顆真心比翼飛。恭祝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4、愛情路上很精彩,婚姻途中苦與悲;今天愿你倆永遠愛著對方,用真心體諒和關懷對方;在未來的每一天里,一起分享生活中的苦與樂,分擔人生的苦與悲。祝新婚快樂! 5、人講做人三擺喜,第一著是結婚時;新郎新娘相合意,鴛鴦水鴨成一池。 6、在鮮花爛漫的季節你們走進幸福隆重的殿堂,舉案齊眉、同舟共濟是你們生活的方式,如今二老已是高堂,依然相濡以沫,同寢同食。祝你們金婚幸福福祿壽。 7、祝新郎新娘新婚快樂!在這個花好月圓的時節,一對新人即將步入神圣的愛情殿堂,在眾人的羨慕眼光和殷殷祝福下,你們必將幸福無比,情深萬里! 8、結婚典禮準備忙,預定酒店跑斷腸。婚慶公司搞策劃,煙酒喜糖買回家。婚紗照片家中掛,大紅喜字兩旁扎,萬事具備迎賓客,老婆美的樂開花! 9、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紐扣扣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10、鞭炮齊鳴,一對璧人喜結連理;張燈結彩,鴛鴦戲水幸福甜蜜;親朋歡聚,生活紅火更加如意;祝福給力,早生貴子愛河永浴;恭賀新婚,恩恩愛愛幸福相依! 11、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愿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幸福更長久。新婚快樂! 12、教堂的鐘聲響起,兩顆彼此相愛的真心走到了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愿這真摯的祝福讓真愛開出最甜蜜的花朵,祝新婚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13、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祝福語: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新婚祝福語: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4、東風喜,歡情濃,一杯良緣,一生牽引!愛、愛、愛!春如新,人顏紅,笑意喜色上眉頭!祝你們山盟永在、海誓長存! 15、清晨曙光現,婚禮在眼前。上午艷陽照,微笑掛唇間。中午賓朋宴,祝福繞身邊。下午辭父母,愛人把手牽。傍晚日落山,歡樂一整天。生生世世,幸福漫無邊! 16、嗩吶吹出天仙配,禮炮齊鳴賀新婚。花車堪比上花轎,洞房花燭多歡笑。東都才子許多財,南國佳人正嫁人。在天愿做比翼鳥,相親相愛共偕老。祝:百年好合! 17、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8、猴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19、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20、愛是蜜糖,是花環,是泉水,是雪蓮,是永恒的贊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舍難分,是心顫的期盼。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相親相愛,同德同心,一生幸福!祝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愛河永浴,白頭偕老! 21、新娘真慷慨,新郎好人才;好語講歸載,為著您相愛。 22、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23、以愛情的名義祝福你們,愿愛情之花在你們心里永開不敗。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愿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24、一生平凡,一世艱辛,默默把知識奉獻,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園丁,衷心感謝您,在這個美好的時刻,祝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25、記住快點拔,不要讓你家的土豆爛地里,牙疼疼死你小子,更重要的不要忘了,不拔,老婆肚子一下子就會大起來!出個小豬跟你搶食!聽說你最近結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豐滿,皮膚白理透紅,所以大家說你們是豬聯碧合的一對。 26、生活如一杯苦酒,越喝越傷身;美人如一塊蛋糕,越吃越甜蜜;哪日能帶仙女回,活著也不旺此身;現在你手捧七仙女,幸福生活也進門。祝新婚快樂! 27、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并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 28、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29、樹苑春暖花并蒂,庭院日晴燕雙飛。花燭光中新人笑,笙簧歌里同心結。借來花容添月色,迎來愛戀作春宵。并肩同步幸福路,齊心共譜愛情歌。恭祝新婚大吉大利,恩愛纏纏綿綿。 30、唐詩的簡潔搞不懂。宋詞的細膩難弄清。漢賦的華麗學不會。元曲的精粹練不成。文采太低您別嫌棄。真心送福您就收聽。 朋友結婚朋友圈文案 1、牽手國慶佳期,喜結金玉良緣,幸福普天同慶,恩愛山川共證。有情人珠聯璧合,好夫妻佳偶天成,真心恭祝國慶快樂,比翼齊飛,新婚大喜! 2、愛是鮮花,有著浪漫的芬芳;愛是陽光,有著耀眼的璀璨;愛是蜜糖,有著甜蜜的溫馨;愛是贊歌,有著永恒的旋律。大喜的日子,祝你們白頭偕老,一生幸福! 3、祝福兩位新人:兩情相依長相廝守花開并蒂不棄不離;在天做對比翼鳥在地做對連理枝;愛得山無棱天地合,海枯石爛天崩地裂! 4、今天尤其絢。真誠恭祝你們良辰美景喜結連理,百年好合比翼齊飛。新婚快樂! 5、新娘新郎入洞房,今日魚水得相逢;明年天上送貴子,富貴長壽福滿堂。 6、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7、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婚姻的路上,有精彩,有悲傷;但只愿你們異性兩相依,天天錢進門;生活美如意,雙手抱兒孫;愿結婚快樂!人生幸福美滿。 9、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劃生育! 10、一日夫妻白日恩,相聚才算有情人;此身相愛永不變,一生一世做佳人;花好月圓喜事多,愛情之種堅不破。祝有情人共結連理,誓死不休。 11、一根紅線,兩人相逢,三生有幸,四目相對,五臟感動,六腑沸騰,七書入禮,八媒下聘,九九之數,十分完美。 12、月老牽線,喜結良緣,今日佳節,親朋歡聚,共祝新人:新婚快樂,生活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13、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讓生活美好,讓人生浪漫,一屋一浪漫,一房一溫馨,讓幸福相伴,讓愛情相隨,祝福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4、步步高;溫柔月夜人團圓,洞房花燭正此時。新婚大喜之日,真誠祝愿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恩愛久長甜如蜜。 15、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里,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并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16、婚姻就像一件珍貴的瓷器,晶瑩透亮又脆弱易碎。這就需要兩個人精心維護,時時擦拭,才能日久彌新,時刻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17、奉天承運,皇帝召曰:天下老公接旨:因社會存在男多女少現象極其嚴重,為了男人們能夠早日討到老婆,請天下男人務必嚴格遵守以下結婚守則:老公賺錢,老婆花錢;老公做飯,老婆吃飯;老婆吃飯,老公刷碗;老婆有命,老公遵從。欽此!老公們愿意這樣做嗎,MUST必須的! 18、微笑傳遞幸福,眼神表達心境,沒有洋房轎車,只有善心一顆,不需千言萬語,便是心有靈犀,知己相伴一生,人生路便無悔。祝:攜手共進,花好月圓。 19、猴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20、祝語千言賀新婚,李艷桃紅映新人。蒙鴻初開姻緣定,留得佳話至如今。亞字一女初長成,茹苦含辛父母親。新事新辦真喜慶,婚姻大喜笑語頻,快斟美酒同祝福,樂此一生鸞鳳親。 21、今日娶媳婦,入門蔭丈夫;新年起大厝,珠寶歸身軀。 22、天作之合賀新婚,郎才女貌羨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氣可沖天。 23、愛是蜜糖,是花環,是泉水,是雪蓮,是永恒的贊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舍難分,是心顫的期盼。 24、老式婚姻像狗皮膏,貼上去很麻煩,撕下來很困難;新式婚姻像橡皮膏,貼上去與撕下來都容易;影視界的兒戲婚姻像氣球,飛到哪里,就算哪里。 25、希望你以后去你想去的地方,和愛你的人互愛互助,在這一天,請許下美好愿望,擁抱美好明天,享受美好時光,今天一定要有著陽光燦爛的笑容哦。 26、清晨曙光現,婚禮在眼前。上午艷陽照,微笑掛唇間。中午賓朋宴,祝福繞身邊。下午辭父母,愛人把手牽。傍晚日落山,歡樂一整天。生生世世,幸福漫無邊! 27、新婚康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齊心,百年好合!新婚高興,甜甘美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28、祝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久,同德同心幸福長流,愿你倆情深似海! 29、當丘比特的箭一射出來,愛情就牽住了你的手。此時真幸福啊,你們錦衣華袍走在紅地毯上。請接受大家的祝福吧:祝你們喜結連理,百年好合! 30、矛盾也許在所難免,掙錢多未必能贏得話語權,雖然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筑。書上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沒有婚姻,愛情會死無宿身之處。 朋友結婚朋友圈文案 1、你倆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新娘能巧妝,新郎變財王;天作之合心相印,珠聯壁合百年身;老表,祝福你新婚快樂!幸福生活每一天。 2、婚姻是愛情的繼續,沒有什么可以阻擋你,婚姻是永遠在一起,你們可以共建新天地。婚姻是永遠的圖書,就看你們怎樣來閱讀,婚姻是一張張白紙,等待你們勾畫美麗藍圖! 3、結婚是一個幸福的決定,是兩個有情的牽手,是三生石上不變的承諾,是四世同堂最美的夢境。 4、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5、十月幸福圍城,有緣人緣定三生,國慶家慶共慶;金秋雙喜臨門,有情人情牽一世,真心愛心同心。國慶佳節,新婚大喜,恭祝百年好合,美滿幸福。 6、開心鑼鼓賀新婚,簡潔明快撩人心。浪漫琴瑟贈新人,天作之合地做媒。 7、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恭賀你們的美好姻緣! 8、祝你們如金風玉露,勝卻人間無數!愿你們兩情長長又久久,朝朝暮暮愛都有! 9、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0、婚慶喜樂悠揚傳,新事新辦新風尚。八方云集賓客滿,爭先恐后看新鮮。對對新人帥又靚,雙雙攜手似天仙。郎才女貌喜樂妝,笑顏胸花齊綻放。幸福水果眾分享,滿盤糖果甜蜜嘗。瓜子花生寓意長,核桃香美報成團。集體婚禮今時尚,信風新貌競相傳。 11、愿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12、愿你倆永浴愛河,祝你倆幸福與年俱增。 13、戀愛是一陣子的事,熱烈而瘋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幸福而溫馨。每個人的另一半,都是珠連璧合的緣,上面留著愛的印鑒,愿你們攜手并肩,續寫浪漫新篇。 14、高朋滿座燈輝煌,新郎今天不尋常;西裝革履面容光,招待親朋他最忙;喜煙喜酒每桌放,客人只顧看新娘;嬌艷欲滴是新娘,夫唱婦隨好榜樣! 15、在一起;長相伴,甜蜜幸福天天見;長相惜,陽光風雨存希冀;長相知,生生世世共相處! 16、執手花前月下,相偎風花雪月,柔柔一眸情切切,深深一吻莫匆匆;紅毯結同心,愛似鴛鴦戲水,情比蝴蝶雙飛;祝福白頭偕老,但愿愛海滔滔,永住魚水樂。 17、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8、真愛,真情,真感動。好人,好事,好心情。送福,送愿,送掌聲。你美,你帥,你真行。一聲,一鈴,一陣響。興業,興家,興福中。 19、今夜鬧房撒煙茶,猶如中秋望月華。早生九男并二女,讀書做官往上爬。 20、喜鵲枝頭鬧,喜訊又傳到。新婚在今朝,嘉賓都來到。禮炮入云霄,歌聲不停繞。新娘模樣俏,新郎樂淘淘。喜結連理共白頭,此生只愿與君伴。祝新婚快樂,甜甜蜜蜜! 21、從傳播學角度來看男人的愛情:追求時,巧舌如簧,屬于單向傳播;追到手后,話語減少,屬于雙向互動;結婚后,呆如木雞,屬于單向輸入。 22、明月東臺照,愛情甜又好;情深意重同攜手,一同到老誓方休;千里姻緣來相會,白頭到老心不甘;兩情相悅心情好,共結連理到世方。祝結婚快樂! 23、祝你們新婚擁有無窮歡樂,快樂祝福環繞,實現甜美夢想,永浴無止境的歡樂年華與幸福。與身邊的人快快樂樂地生活,幸幸福福地記錄著快樂生活的點點滴滴! 24、祥云繞屋氣宇宣,喜氣盈門到庭前,紅妝帶綰同心結,比翼雙飛締良緣,火樹銀花不夜天,春歸畫棟雙棲燕。祝百年好合! 25、酒池肉林新概念,恭賀新婚需盡歡。喜慶禮炮有一連,迎親花車望無邊。吉時鞭炮響震天,迎來新娘蜜蜜甜。一拜天地立誓言,二拜高堂孝為先。夫妻對拜敬姻緣,夫唱婦隨似天仙。洞房花燭愛如山,從此相愛一百年。祝:百年好合! 26、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 27、一對枕頭三尺長,上面繡的是鴛鴦。夫妻睡在枕頭上,細語細言好商量。 28、祝語滿庭笑靨時,禮成執手一心期。誓將白首共偕老,比翼雙飛不棄離。 29、都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遇,這就是緣份,你們能走在一起就是一種前世修來的緣份,希望你們珍惜這段緣份,不離不棄,一直到生命的盡頭。 30、今日迎得美人歸,從此人生福無盡;新婚新娘常相伴,源遠流長春如新;喜上眉梢愛不亂,笑語溫情情不斷;祝兩位新人永結同心,白首情深。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南上樑活動規劃公司推薦 台南落成典禮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台南奠基儀式廣告公司企劃周詳台南熱舞表演辦活動公司推薦 台南春酒線上直播活動規劃公司推薦 台南簽約記者會公關公司評比

arrow
arrow

    w86f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